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時空迷走~ultra-dimension~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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第三章 王子戰:

  這一章一開始就是打王子戰,共4場戰鬥,然後會有天使戰,不過根據夥伴的不同,有只打一場的情形出現,在這章會決定結局,所以要慎選。

  在打王子戰時如果沒有殺死失敗的王子,回到皇宮後會在王的要求下再打一場,不過這次是連打喔!

 

第四章 背叛:

  第三章打贏後仍沒殺掉失敗者便進入第四章,此時發生兩位參謀的背叛事件,在宮中會發現失敗的那個王子重傷,兩位參謀奪走王的力量之源。此時選追或不追都無所謂,而重傷的王子都會死(除非是雙王子結局)。

  然後會發生此時隊中友好度最高的夥伴的事件,接著是到封印之祠和兩位參謀戰鬥,贏了以後セレス(魔人)會出現,他會攻擊兩個參謀,此時若和參謀的友好度高,他就不會死(アレク版是例外,有選項,除非是玩參謀結局,否則絕對不要救サフィルス喔!)。

  接著和セレス的戰鬥,贏了就是結局(輸了也是,不過是BAD END)。至於打倒セレス後的選項會影響最終結局的劇情,不過結局的圖不會變就是了。舉例來說,如果プラチナ選擇使用王の印,就會長生不死(包括當時感情最好的人),結局敘述的是幾百年後的事﹔如果不用,プラチナ會因為身體使用過度而變得很差,隨時會掛(可見當時被セレス扁的多慘)。

  

  * 以上是以プラチナ為底的劇情,和アレク的劇情大致相同。另外,破過一次後就可以看到CG圖喔!

  * 人物HP     アレクプラチナヅルロ-ト>ヅェイトルヒイサフィルスカロ-ル プラム>ヘリル

 

 

 

 

 

アレク的HP會再每打一場後上升10點)




◇密技篇◇(其實不能算是密技啦...)  

1.戰鬥時須注意屬性,同一種屬性或同一數字(或連續數字)的牌連出三次後會有產生相乘效果(當作是連擊就行了),當與夥伴連續出三張同屬性或連續數字的牌時會產生合擊,不但可以很快KO,而且能增加好感度(不過有點難度就是了)。

2.一般當連擊到達第12次時會發出小絕招,第13擊則是大絕招,絕招發出的時機會因是否有使用恢復或掩護牌而延後1擊(第二次發出絕招是第17和18連擊,然後是23和24,打セレス時大約發到第三次大絕招就可以把他幹掉了)。

3.已進行過的對話可按shift建快速跳過。

4.若殺死對方王子便會強制進入〔王樣〕結局。

5.若要玩出雙王子結局的話,一定要使用JWIN,而且和其他隊友不能太好。

6.參謀結局必須破過一次後才玩的出來。

7.選隊員時的對話會影響隊員加入時的HP,達的越好HP越高,不過此設定第二輪才生效。

8.好感度與對話時的選擇及戰鬥次數有關。

9.只要保持檯面上的牌有兩張是同屬性或同數字(或三張牌為連續數字)的牌,連擊就不會中斷(魔法牌為全屬性,只有一張也算連擊)。

 

  * 關鍵在於千萬別殺了對方王子!




◇選項篇◇

  

對話選項

アレク篇 プラチナ篇
身分: 第一王子 答える
地點:

行く
要求:

須有JWIN,且兩個遊戲都灌

氣になる
助ける
行つてみる
自分も怖だ
それでも嫌だ
アレクの樣子を見る
牢の拔け出し方
奈落王の正體
參謀たちについて
質問に答える
もう結構

思つていない

 

對話選項

アレク篇 プラチナ篇
身分: 第二王子

プラチナに聲をかける

地點:

覗きに行く
要求:

須有JWIN,且兩個遊戲都灌

プラチナにお禮を言う
行く
樂しい
助ける
行つてみる
そんな事無い
それでも嫌だ
プラチナの樣子を見る
手錠を外す
牢の拔け出し方
奈落王正體
參謀たちについて
仲間にする
自分でやる

 

對話選項

アレク篇 プラチナ篇
身分:

參謀

信用する

地點: サフィと呼ぷ
要求:

須先破過任一結局才能達成

根性で食べる
力を貸して
助けに行く
よく、わからないんだ....
サフィルスの近くに行く

 

對話選項

アレク篇 プラチナ篇
身分:

參謀

信じる

地點: そうかもしれない
要求:

須先破過任一結局才能達成

起きる
餌をやる
よくわからない
助けに行く
憎んでいる

 

對話選項

アレク篇 プラチナ篇
身分: 獵人 助ける 納得する
地點:

色町

もう諦める 聲をかける
要求: 穩便な解決へ 約束する

ロ-トに聲をかける

助ける
見たい 一應確かめる
素質に待つてる

ロ-トの聲をかける

信じる

ロ-トの分も毛布を取つてくる

 

對話選項

アレク篇 プラチナ篇
身分: 稀有種族 覗きに行く 助けてやる
地點:

助けてあげる 信用する
要求: 信じる 選ばせる
見に行く おやつを待つ
追いかける

プラムに聲をかける

作り直いを要求する

プラムの分も毛布を取つてくる

 

對話選項

アレク篇 プラチナ篇
身分:

神魔混血兒

お金をあげる 追いかける
地點:

寂れた町

先に行く 作れる
要求: 調ぺる 粘る
疑わない

讀むのをやめさせる

もう一度 興味がある
いつていく 讀む
讀む カロ-ルに聲をかける
カロ-ルの分も毛布を取つてくる

 

對話選項

アレク篇 プラチナ篇
身分: 義賊頭子 探す 酒場に行く
地點:

城下街

もうちょつと步く それでも粘る
要求: ....まさか 自分で行く

ルヒイ聲をかける

行く
默る まかせる
食べにいく 一緒に行く

ルヒイの分も毛布を取つてくる

ルヒイに聲をかける

 

對話選項

アレク篇 プラチナ篇
身分: 殺手 まだ粘る ここで待つ
地點:

山岳地帶

動いちゃう 連せて行かない
要求: 引く

もう一度ノツクする

ばつくれる 下手だ
辛い 屆ける
粘る 行く
出來ない

ヅル聲をかける

下手だ

行く

ヅルの分も毛布を取つてくる

 

對話選項

アレク篇 プラチナ篇
身分: 賢者 一緒に驚いてにる 文句をつける
地點:

溫泉街

まわれ右 受ける
要求: 噓つき 怪しい
〔樣〕づけする わからない
慎重に探す

ヘリルにつきある

行く

ヘリルの分も毛布を取つてくる

自分で見に行く

行く

ヘリル聲をかける

 

  * 以上選項是以增加好感度為主,若要開啟所有CG片的話,方法如下:

 

以上選項所無法開啟的圖 相關選項 其它
ヅェイト × 1 二度寢する プラチナ版
ロ-ト× 1 いずらする アレク版
ロ-ト× 1 問答無用で斬る プラチナ版
プラチナ × 1 輸給アレク
アレク × 1 輸給プラチナ
special × 1

輸給ヅェイト和サフィルス

 


補完: 

  * 光與闇的屬性只有王子而已,而且若是出場的兩人同屬性的話,收集到同屬性的卡片機率會上升。

  * 雙王子結局必須兩款遊戲都灌(結局會由9個增為11個)。

  * アレク版的雙王子結局,最後一個選項(打セレス之前)若選〔プラチナにまかせる〕,則進入アレク版的プラチナ結局(無CG)。

  * 同樣的,プラチナ版的雙王子結局,最後一個選項若選〔思つている〕,則進入プラチナ版的アレク結局(無CG)。

  * 攻雙王子結局時,若是和隊中某人好感度高的話,打參謀時會和他一起,直到最終決戰才換人﹔如果好感度偏低(或和參謀感情比較好),才是兩個王子一起去追參謀。

  * 參謀的背叛事件選追會進入〔王樣〕結局。

  * プラチナ版的雙王子結局セレス是闇屬性﹔アレク版則是光屬性。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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